活動花絮

2024
JAN18
上學期頒獎禮 P4-6

更多

2024
JAN15
上學期頒獎禮 P1-3

更多

2023
NOV23
課後活動:手鐘隊、蠟筆繪畫班1/2

天虹小學上學期有豐富多彩的課後活動讓同學參加,包括:手鐘隊、蠟筆繪畫班1/2 等等,期望學生能在學術以外找到自己的興趣,從中培養不同的技能,一展所長。

更多

2023
OCT17
課後活動(我智fit計劃、水墨畫班)

天虹小學上學期有豐富多彩的課後活動讓同學參加,包括:我智fit計劃、水墨畫班等等,期望學生能在學術以外找到自己的興趣,從中培養不同的技能,一展所長。

更多

2023
OCT13
課後活動(四驅車steam,非洲鼓,劍擊)

天虹小學上學期有豐富多彩的課後活動讓同學參加,包括:四驅車steam,非洲鼓,劍擊等等,期望學生能在學術以外找到自己的興趣,從中培養不同的技能,一展所長。

更多

2023
JUL11
第38屆結業典禮

更多

2023
JUN30
第38屆畢業典禮

第38屆畢業典禮已圓滿結束,恭喜所有畢業生!感謝各位主禮嘉賓,家長能在百忙中撥冗出席,令畢業典禮能順利完成,最後祝願各位畢業生在天父的恩典下快樂成長!

更多

2023
APR24
第二學段頒獎禮_低小

更多

2023
MAR31
家教會水果日

更多